我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03 15:16  

7月1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视频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

会上,宋海军和马梦娟分别代表上届分会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总结了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随后,按照要求和流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崔树军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记工会宗旨,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会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宋海军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马梦娟同志为女工委员、曲艳伟同志为宣传委员、徐晶晶同志为组织委员。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