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沁润泽环保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2021-05-21 17:10  


5月20日上午,我院与沁润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沁润泽环保制造基地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将在大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副院长廉有轩、张建锋、沁润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燕东、人资总监梁新凯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沁润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燕东对和晶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沁润泽环保在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工艺创新、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沁润泽环保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业务涵盖了工业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渗滤液处理等领域,承接各种环保工程项目300余项,业绩遍布全国。此次合作,希望能够借助河南工程学院的学科及科研优势,能够为沁润泽环保不断输送青年人才,加强技术交流合作。”

   和晶亮简要及介绍了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新模式、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科优势,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入,提高校企“产学研”的合作水平和质量。

    随后我院代表参观完沁润泽环保装备制造车间,沁润泽环保董事王燕东和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锋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由和晶亮副书记为沁润泽环保授予“河南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