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一个目标、两个抓手、三年规划—浅谈创业那点事”双创专题讲座
2021-05-27 15:33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5月26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眉湖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嘉旭在西校区6102教室举办“一个目标、两个抓手、三年规划—浅谈创业那点事”创新创业主题讲座,学院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毛嘉旭首先结合自身创业历程分析了创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其次通过国内本科学历状况、国内人均收入水平以及收入目标等数据呈现出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启发学生找准定位、勤奋务实,打牢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技能,做好个人规划,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通过介绍眉湖孵化器和身边成功创业案例,鼓励学生做好自己,不要盲目攀比,改变固定的思维方式,敢为人先、不怕困难挫折,勇于创新,敢于尝试。

本次讲座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拓展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创业者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