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讲专题思政课
2021-05-27 10:37  


5月2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思政课,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课上,和晶亮对学生干部提出的三个问题为导入点,并展开讨论。他给同学们讲诉了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工作素质、生活素质和学习素质,讲述大学生干部的职能作用时,以“学生干部需求什么,和老师需求学生干部干什么”为问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需求,随后,和晶亮向大家阐明了“老师需求学生干部干什么”,其中最重要的是稳定,工作一定要稳定且高效,并列举了一桩桩一件件的案例表明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要在其位,谋其职。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的解决了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和学习上的困惑和难题,也让学生干部需更好的了解如何处理好个人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并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