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讨论会
2021-06-25 18:04  

6月24日中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部署要求,党员在支部书记连倩倩的带领下,开展了关于四史的学习与讨论。

学习中,连倩倩老师着重强调了“实践”在党的发展中的关键性作用。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实践中不断总结自身建设的历史经验,统筹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正视和解决实际问题,使党变得更加正确、更加强大,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之无愧的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学习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并深入交流,表达了他们对学习四史重要性的肯定和深刻的学习感受,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党员们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工作、学习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最终达到提升自我能力的目的。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