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线—我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4-21 18:28  


4月20日上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冰主持。

会上,李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形势及疫情防控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冰指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和“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一要强化工作落实,切实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防控底线;二要强化底线思维,聚焦意识形态、安全教育、风险排查等工作,查摆梳理问题、分析短板弱项,筑牢安全屏障;三要关心关爱师生,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关注心理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认识再提高、问题再查摆、工作再细致、管理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前,学院组织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并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李晓霞 图:徐晶晶 审稿:曲艳伟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