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2022-04-28 19:35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开展,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转变教学理念,全面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4月27日上午,我院在西校区2号实验楼A212举行了2022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比赛邀请科研处副处长周书焕、理学院副院长贾会才和学院三位专家担任比赛评委。经学院各系选拔推荐,共有七位教师参加决赛。按照比赛要求,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评价、学情分析、课堂创新、问题导入、案例教学、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充分展示出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针对每位参赛教师讲课过程的表现,评委们从说课内容、案例导入、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李晓霞、范晓远获得特等奖。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学院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王晓娟、图:马路路 审稿:马梦娟 审核人:宋海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