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获得荣誉
2022-05-03 14:00  

喜报!我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对全省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我院分团委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分团委全面履行青年工作的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为引领,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载体,学院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增强。

下一步,我院团委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科学发展、拼搏进取,使共青团组织成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徐荣敏 审稿:邓天天  审核:许卫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