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你所爱 业终所成” 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2-05-13 11:03  

为进一步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5月12日我院特邀2007届优秀毕业生、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调味厂厂长兰芳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创你所爱 业终所成”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a6ae85fd316acb741f99fd5c540a586

讲座中,兰芳首先围绕“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期望从事的职业是什么?你的志愿是什么?你的理想是什么?”四个问题展开论述,来引导大家走向最初心中的方向!其次告诫学生无论今后的选择方向,都要不断刻意练习,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应变能力和协作能力,为今后如鱼得水、轻松超越竞争对手积累能量;最后她通过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分享对创新创业和企业经营的看法与认识,诫勉学生正确认识学习与创业的联系,指出大学生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感悟创业精神,勇于创新,敢于尝试。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纷纷表示要将所学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图:范玲 审稿:徐荣敏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