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环生的专属“儿童套餐”
2022-06-02 17:49  


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即,为鼓舞学生士气,激励考生斗志,增强考生信心,6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专升本考生座谈及动员会。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物,定制的包装袋内放着香蕉、橙子、旺仔牛奶和棒棒糖等,寓意:得“香”(想)所愿,心想事“橙”(成),好运“旺旺”,金“棒”(榜)题名!表达了学院对即将参加考试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22ab236d6d1dbfc11a6a0a6a7121e0f

cac0297920c0f6b0c0b29ba30601c3c

收到礼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是炎炎夏日,但都被暖到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关心,一定会安心备考,不负所望。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专升本考试工作,备考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多次深入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诉求和动态,及时开放学院空调实验室和会议室等场所,尽可能创造一切有利条件最大限度地帮助、支持毕业生向更高学府继续深造,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高秋灵 图:曲艳伟 审稿:邓天天 审核:许卫华 )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