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张治红教授参加博士“学术沙龙”
2019-05-10 16:08  

58日上午,我院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张治红教授来我院参加“学术沙龙活动。学院院长刘帅霞,副院长张建锋及全体博士参加。

         

    张治红教授,德国美因茨大学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科技大学和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博导,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教育部“多尺度功能复合材料”创新团队骨干成员,环境工程学科方向带头人。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7件。发表SCI/EI收录论文共90篇;出版独著1部。

张治红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参会博士分享了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方向定位、科研论文发表等心得体会。张治红教授与参会博士就科研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下一步的科研合作意向。刘帅霞院长剖析了我院科研中的共性问题,鼓励博士积极投身科研。  

“博士学术沙龙已经成为我院重要的科研交流平台,对我院老师(博士)的科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