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05-09 15:37  

58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教职工5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刘帅霞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随后崔树军对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习,我院教师提升了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将会更加严于律己,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