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2019-05-06 21:08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230人,考取硕士研究生75人,录取率32.61% ;其中 55名毕业生被中科院、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海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985”、“211”、“双一流”高校录取。

   近年来,学院围绕“示范校建设,提升内涵发展,实施了一系列“组合拳”措施,从源头把控教学质量、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实施考研“导师制”模式,动员全体教师为学生积极联系学校和导师,帮助考研学生面对复试,在全院形成了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奋力拼搏的良好的氛围。并涌现出了吴烨、邓天天、谷立坤、张建云、刘见宝、郭士礼、张建锋等一批优秀的指导老师。

   近些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毕业生考研率一直保持在25%以上,在全校名列前茅,不仅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而且在全院学生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