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海华教授交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
2019-04-17 21:38  

417日上午,我院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海华教授来我校交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经验。学院院长刘帅霞,副院长廉有轩、张建锋,相关系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李海华教授从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的国家政策及其意义出发,重点讲解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申报流程、基本原则、注意事项等内容,强调了项目立题的针对性、答辩现场的良好表达、申报材料的感染力等申报事项。

会后,刘帅霞院长就李海华教授的讲解内容,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要求相关系部负责人认真学习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细节,做好下一步申报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