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2019-07-01 17:09  

6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楼5102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院长刘帅霞、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及2017级环境工程与技术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廉有轩主持。 

         mmexport1561942152955

         IMG_20190628_142913

         IMG_20190628_145246

环境工程系主任邓天天首先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实习过程中学生和指导老师的任务要求,重点强调了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周报、月报制度、请假制度,叮嘱同学们注意实习安全和在校安全。刘帅霞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出发对顶岗实习做了更进一步的阐释,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相关工作安排,自觉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崔树军希望学生能珍惜机会,加强实践,磨炼自己,积累社会经验,为未来更好适应社会做好思想和行动准备。

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及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对本学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我院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