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邢永强开展学术讲座
2019-12-03 10:59  

12月1日上午,学院邀请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邢永强开展学术讲座。学院院长刘帅霞,副院长廉有轩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学术讲座。

邢永强,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地下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防治与修复领域的一线研究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完成各类报告1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6部,获得省、厅级荣誉30余项,主持完成了河南省“两权价款”项目王良煤普查地下水专项工作;主要参与起草了《河南省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任命为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获得河南省第十届青年科技奖。目前正在主持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专项“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成效评估技术规范”项目。邢永强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参会博士分享了河南省地下水污染概况、研究方向、国家相关政策等心得体会。并与参会博士就科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具体,理论与实践结合,邢永强用自身多年工程实践的成果,与在座师生分享了地下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防治与修复领域的一线研究工作,进一步拓宽了师生的视野,受到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欢迎。会后,院长刘帅霞就邢永强的讲解内容,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鼓励博士积极投身科研,不断拓宽研究领域,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