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与我院师生举行线上考研宣讲会
2021-09-30 17:12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考研指导工作,929日,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我院师生举行线上考研宣讲会,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长江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已有多名教师被聘为长江大学的硕导,历年均有相关同学考入长江大学攻读研究生,我院学生基本功扎实,深受该校欢迎。

首先,我院院长李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副院长张建锋介绍了我院学生以往考研的情况。随后,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文志刚和副院长徐耀辉分别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和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长江大学相关专业研究生。会后、学生踊跃发言,针对读研专业、考博、研究方向、就业情况进行了咨询。

近年来,在学校“三步走”的战略下,我院学生考研率逐年提高,学院已经与多所高校进行了硕士联合培养的模式,学院已有多人被评为高水平大学的硕导,为我校的硕士点申报工作贡献力量。

 

简介: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前身是1986年成立的分析测试研究中心,是中国油藏地球化学诞生的摇篮。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年龄结构合理,现有“双聘院士”1人,湖北省全职特聘教授1人,客座教授5人,享受国家和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2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跨世纪学术带头人1人,湖北省跨世纪学术带头人1人,湖北省学术骨干2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员1人。教师队伍中现有在职教授12人,副教授24人,其中,全职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34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