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我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
2022-03-17 18:28  

为配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地见效,3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冰主持。



 

 

会上,李亚林、刘见宝、郭士礼、陈锋四位专业负责人分别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各自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围绕专业建设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及对培养目标达成度的支撑、课程体系过程及对毕业要求的支撑、专业特色和创新课程体系等核心内容,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和OBE理念的融入情况。与会老师对各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设置、实践环节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为培养方案的修订完成打下了基础。

李冰对各专业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进一步修订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完善课程体系,凝练专业特色,找准专业发展定位,加强数字化等智能技术与专业的结合,不断促进我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提高。

(文:马路路、图:王晓娟、审稿:马梦娟、审核人:宋海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