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28 13:25  

1027日,我院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院长刘帅霞、副书记和晶亮、副院长宋海军、张建锋及相关老师和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运动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宋海军主持,国旗队、院旗队、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地进入运动场,张建锋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赛场上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学生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崔树军郑重宣布: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项目由田赛和径赛组成,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共计22个项目,共有239名运动员。比赛现场,运动健儿们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奋勇争先,勇创佳绩;观众们奋力地为他们呐喊助威。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资源环境科学194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勘查技术与工程194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环境工程194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资源勘查工程1941班获得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和学生颁发奖金、奖杯和奖牌。最后,刘帅霞宣布: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本次运动会学院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开拓进取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