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28 14:52  

                           

    5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崔树军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保生,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背景、总体目标、学习内容等作具体介绍。他指出,“两学一做”的基础在于“学”,要真真正正地、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两学一做”的最终落脚点在于“做”,全体党员师生在学习中要注重坚持正面教育、学用结合、突出实效、领导带头和分类指导,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使学院的全体党员思想更加统一,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学院改革发展新业绩。

    学院院长崔树军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举措、专题活动和组织保障等五个方面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实施方案。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高认识,增强党性,发挥作用,争当先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资源与环境学院将采取集中专题学习、实地参观、党政领导讲党课、大讨论活动等多种形式,抓实学习教育,做实重点工作。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有序的展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