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21-05-08 16:21  

 

为推进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可持续发展,落实好《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鼓励毕业生诚信还款。20210429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21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2017级辅导员连倩倩老师为2021届贷款毕业生需要进行的流程及还款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上,老师带领学生参考《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服务手册》,重点分析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步骤,并为2021届未结清的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贷款毕业生的须知、提前还款方式和流程及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更加熟练掌握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和网上还款的操作,会议还着重强调了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

最后,连老师还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在出到社会上之后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奉献社会、奉献祖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