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2019-12-06 15:59  

12月5日下午,学院院长刘帅霞、副书记和晶亮、副院长廉有轩等一行5人,代表学院党委今年再次赴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村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宏伟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到对口帮扶贫困户毛政治家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状况,今年的经济收入情况及当前的实际困难。刘帅霞一行5人代表学院党委送去了米面油及过冬衣物等慰问品,并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离开帮扶贫困户家后,王宏伟带领学院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建设、介绍了驻村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一行对王宏伟驻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及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赞扬,并表示要向他学习,努力为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做出突出的贡献。

今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校党委对扶贫工作的要求,认真谋划对口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把扶贫责任落到实处,为我校驻村脱贫攻坚做出不懈的努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