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5-04 13:35  

为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我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0日—30日在线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9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生在线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学院针对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和考核要求等进行了细致沟通,确保培训计划精细可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采用线上共学和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依托超星及QQ视频会议等网络平台进行专题讲授、网络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与结业考试,聚焦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员义务和权利、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与党的纪律、发展党员工作的手续和程序、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和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大变局中的中国共八个专题进行讲授,结合党性教育和广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例开展专题党课,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党史、党性和党的知识教育,加强个人自学,增强教育效果,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构建“微学汇”学习进行交流研讨活动。充分满足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需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指出,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特殊时期,本次培训班开展顺利,实现了培养教育“不断线”, 确保了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力度不降低、任务不缩水,让入党积极分子在抗击疫情期间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提升了政治素养。培训学员表示,今后将不断淬炼党性、践行党章,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