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参观杨靖宇纪念馆
2021-04-09 16:44  

为缅怀英烈,铭记历史,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和爱国情怀,4月7日,按照校组织部的学习要求,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校综合楼参观杨靖宇纪念馆,重温杨靖宇将军英勇抗战历史。

纪念馆中展出了抗日战争艰苦岁月里的一些用品和战利品等有关文物、文献、照片,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变得栩栩如生、触人心弦。同时,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特别是听到:敌人在他死后,剖开他的腹部,发现他的肠胃里居然是一些没有消化的枯草和树皮时,大家的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最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着杨靖宇烈士的雕像,行了三鞠躬礼,以表达对中华民族脊梁的深刻缅怀与尊敬。

我院学生党员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英雄先烈的革命历史加深了了解,自身爱国主义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更加坚定。同时表达了要向杨靖宇将军学习,努力克服工作与生活中的一切困难,百折不屈,勇往直前的决心。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