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4-30 09:24  

428日下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

会上,崔树军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使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中央政策,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为今后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条例》新修订部分作了重点介绍,与会同志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并结合《条例》要求,对学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学院副院长廉有轩领学了习近平视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内容,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最后,就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及如何落实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我院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把书教好,把学生培养好。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