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李冰讲授“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2021-04-30 09:21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42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冰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在学院党员之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委成员、组织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课上,李冰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个方面生动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历程。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之课。 党课全程大量引用了事实例证和权威数据,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简练幽默,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党员,大家凝神聆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鼓舞党员同志的斗志,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同时也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