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庚读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14:04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鲜活性,5月14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庚读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首先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的初心,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接着园区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豫西抗战历史背景,纪念园规模。随后,带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密县(密北)抗日独立团旧址、拓展训练场、战地医院旧址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遗址;使大家了解到皮定钧司令员带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在艰苦的形势下挺进豫西,坚持敌后抗日斗争,不惧流血牺牲,浴血苦战,沉重打击了敌、伪、顽势力,阻止了日军西进,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受教育,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当担,今后将更加珍惜和平安定的美好生活,发奋努力, 为实现中国梦、民族梦和个人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