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0:05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在西区教学楼3203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的党课,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课上,崔树军追溯历史,立足现实,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公报要点、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在各方面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历史经验和意义以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清楚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作风等内容,使学生全方位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心,提高了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最后,崔树军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身思想建设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