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为党员上党课
2021-12-06 18:57  



12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在课上,和晶亮书记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我们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就是为什么要起草《决议》。紧接着,和书记介绍说,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主要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决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的基础上,用十个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还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并概括了其中的原创性的理念和思想。最后,和书记向大家推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学生党员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并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