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20 09:0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部署要求,21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李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检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委副书记和晶亮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点问题、提意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遵循“批评—团结—批评”的原则,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及查找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全面聚焦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