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3 14:03  

429日,我院在2号实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专职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华主持。

会上,许卫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指明了方向,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担当作为,以人生梦想、用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晓霞 图:曹志林 审稿:曲艳伟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