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崔树军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9-30 13:57  

        9月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树军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保生主持。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及在学校内外的深入调研与思考,崔树军从“问题导向、忧患意识、辩证思维和狠抓落实”四个方面切入,深刻阐述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我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应用技术型院校转型发展、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我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健康持续发展。他结合翔实的数据,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从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目标和办学模式等方面,阐述结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以面向“应用”作为专业建设的指导思想。鼓励党员教师根据学校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及时进行角色转换。努力学习高等教育教学相关理论,切实转变思想和观念,完成"学术型"到"实践+创新型"教师的转换。

        最后,崔树军号召党员教师要坚定“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把激情工作的干劲鼓起来,把抢抓机遇、争先进位的心气提起来,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树起来,上下团结一心,形成一股干事创业的巨大能量,为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