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豫中地质勘察工程公司建立产学研基地
2019-04-15 23:56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科研副院长张建锋、资源勘查系主任刘见宝、科研办主任黄波一行前往河南豫中地质勘察工程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联合建立“矿山环境地质”产学研基地。豫中公司总经理徐培远和河南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河南豫中地质勘察工程公司成立于1986年,隶属于河南煤田地质局,是一个以能源钻井施工和国土资源技术服务为主的国有企业。现有员工27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10余人。主要业务有煤矿瓦斯灾害治理、煤层气开发利用和石油钻井勘探等。随着业务的发展,该公司急需引进一批高学历专业技术人才,为我院地质、环境类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本次两家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企业为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空间的各自优势,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