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技能竞赛讲课组决赛精彩落幕
2019-05-09 18:11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我院特举办首届教师技能竞赛,全方位考察教师的教学技能综合水平。本次竞赛分讲课、教学基本材料、教学信息化水平三个组分别进行。

     

经过学院各系的预赛选拔,八位青年博士脱颖而出。59日下午,教师技能竞赛讲课组的决赛在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特邀校级专职督导员周福义老师、高琳老师及林家农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院长刘帅霞、副院长廉有轩及教师代表作为院方评委。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抽签顺序,八位教师依次展示了个人的讲课风采,他们依托课件展示,或结合板书内容,或通过实例讲解,声情并茂,各显其能。针对每位老师讲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评委专家现场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依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一番激烈角逐之后,李恒乐老师获得讲课组一等奖,张继伟、姜沛汶获得二等奖,李印霞、黄波、王晓娟获得三等奖。

本次讲课组的比赛锻炼了我院一批年轻教师,使得他们能在比赛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形成全院教师相互学习教学技巧、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