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前往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2019-05-10 18:18  

59日上午,我院院长刘帅霞、副院长张建锋、实验中心主任曹志林,环境工程系主任邓天天一行前往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GRGT),目前已经通过了国家实验室(CNAS)、国防实验室(DILAC)和总装军用实验室认可,获得中国计量认证(CMA)、食品检验认证(CMAF)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认证(CTAL),是二级保密单位和中国CB实验室,检测与认证结果得到国际公认。公司传承军工企业的精工技术,为各个行业提供食品农产品检测、环境监测、有毒有害物质检测、仪器计量校准、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与安全测试、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技术培训与咨询、产品认证及检测装备研发等一站式服务。

考察期间,该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考察了食品、环保、计量相关检测实验室,并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史、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刘帅霞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最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为提高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程度,健全多元化办学体制,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健全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解决人才教育供给与产业需求重大结构性矛盾,最终实现校企功能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提出了良好的思路,为我校示范校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