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为学生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2019-05-10 14:47  

 

59日,为践行书记、院长深入课堂活动,我院在教学楼6104开展了“坚定四个自信——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主题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担任本次思想政治教育课的主讲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聆听了本次课。

     

课上,崔树军首先阐述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之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学生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这四个问题深刻论断的体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维结构、相互关系和深刻内涵,在新时代面对深刻变革的世界和中国坚持“四个自信”的必要性,阐明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辛探索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找到的弥足珍贵的真理之路。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当好“四个自信”的拥护者、传播者、传承者和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