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太康县池庄村开展 “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2019-05-10 16:50  

 510日,根据学校党委2019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要求,我院党委书记崔树军、院长刘帅霞、副院长宋海军、科研办主任黄波一行前往周口市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一对一”入户帮扶工作,慰问困难家庭。

       

在池庄村,学院领导首先与我校驻池庄村第一书记王宏伟同志进行了座谈,王宏伟书记介绍了池庄村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帮助农村整治环境卫生、改善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推进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紧接着,学院领导在池庄村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结对帮扶对象池庄村村民毛政治家,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住房情况、耕地面积、子女上学和家庭经济收入等,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中,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建立了结对联系卡,确定了一年至少两次见面帮扶的工作方式,下一步将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化帮扶力度,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