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2019-05-17 21:26  

51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专题研讨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学生社团骨干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徐荣敏主持。

    

会上,学院绿色足迹环保协会、地球科学爱好者协会、明志考研社、启程吉他协会四个学生社团会长分别就社团的整体情况、特色活动、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主题发言。同时,大家对社团发展中需要协调和改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和晶亮对学院学生社团近些年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生社团的各类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氛围,在活跃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同时指出,学生社团在发展中也要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防患未然,对与会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学生社团的政治站位和活动品质,活动宣传时要增强政治敏感性;二是社团活动应与学风建设相结合,相互促进;三是提升学生社团的科学化管理水平,加强社团学生干部的管理和培养,切实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以优质的社团活动凝聚人心,传承社团的品牌文化,进一步打造“品牌社团”,形成品牌效应。

此次座谈会提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机会,通过相互学习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促进社团的健康成长。同时,学院通过座谈会了解到学生社团的发展实情和迫切需求,为今后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社团的管理、服务和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