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19-05-20 21:30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由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交通、 饮食、 网络、 消防等安全知识和《河南工程学院学生手册》中安全教育与管理有关规定,充分利用班会对学生开展安全防范教育,让学生在教育活动中掌握交通、饮食、网络、消防等安全知识。为推进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组织开展了全院宿舍卫生状况及安全防范情况大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宿舍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及时整改。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院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丰富校园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平安健康环境,构建安全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