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9-05-27 16:29  

5月24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专职组织员及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9biaRfw9H9aQtR1lCXy2nM1juDiaKzO2ia1yeicDWiaYSJGlXxafZ0BNic8EfKMNBXa6XZ7RXoXg7p7x8DdP2GoEM9A/640?wx_fmt=jpeg

会上,崔树军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施意见》与《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意见(修订版)》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接着,安排部署了学院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月以及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要求各支要进一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工作精神,落实支部工作制度,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引领群众,积极发展落实党建工作。最后,崔树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建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各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和师生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