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专升本“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及诚信教育活动
2019-05-29 16:27  

5月27日下午,为推进诚信应考教育工作的开展,确保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院组织专升本考生在教学楼6202教室进行了“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并开展了《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签订活动。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加强高考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前,针对学生着装,物品携带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演练过程中,学生逐一入场接受检测,逐人落实,逐人进行入场准备情况的检查并登记;对于因身体原因需要带入特殊物品的考生,依据学院前期工作情况进行落实并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

接着,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摘要。在承诺书签订过程中,同学们认真阅读《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内容并亲自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加强了考生们的诚信应考意识,促使他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考试作弊,为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