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9-05-30 16:59  

      IMG_20190529_170618

5月29日下午,依据《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和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西校区2号实验楼A212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第二巡察组组长常超带领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巡工作察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会议。

第二巡察组联络员陈海堂代表第二巡察组传达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对巡察的内容、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巡察工作的纪律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陈海堂指出校内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根本任务,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入手,落实“五个持续”要求,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发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不力,履职尽责推动本职工作不力,以及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治学治教宽松软等问题,切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为学校新时代新征程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崔树军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将是对我院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我院事业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学院全体师生要端正态度,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严守纪律忠诚担当,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常超就本次巡察工作作重要讲话。常超要求,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安排,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正确行使权力的重要方式。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基本定位,牢牢把握问题导向这一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推动发展这一根本目的。三是要敢于担当,严格要求,高标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这次巡察任务一定能够圆满顺利完成。

会后,巡察工作组对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广泛听取意见,第二巡察工作组在巡察期间(5月27日—6月30日)设专门接收短信息手机:18738113572,巡察意见箱:2号实验楼A区入口处,电子邮箱:hgyxcgz2@163.com。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