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5-31 08:35  

        微信图片_20190530231633

530日晚,我院在6102教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副院长宋海军、学工办老师、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主持。

和晶亮通报了近期高校中出现的安全事件,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做好以案促改,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和晶亮领学了《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关于禁止学生在校内饮酒的规定(试行)》、《关于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

崔树军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一要有安全风险意识,不断加强安全风险防范;二要有规矩意识,不打破底线、不触碰红线,完善突发事件报告制度;三要有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四要提升个人的是非对错分辨能力,弘扬正能量,追求安全的美好生活。

会后,学生干部和党员分组对学院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