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事迹学习座谈会
2019-06-11 13:49  

  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树立我院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激励和自我教育的功能,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近日,我院组织各班召开了“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事迹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3545208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521_155917.jpg

班会上,各班班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事迹,并对我院最美大学生刘琛、杜华媛的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们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同时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励志成才,事迹突出。随后,同学们展开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把这些优秀学生作为自己的榜样,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励志成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宣传和表彰了我院优秀学生,为同学们树立优秀大学生的先进典型,促进了广大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志存高远、奋发图强。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