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06 14:05  

 

           微信图片_20190607164415

   6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在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介翔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学院会议室听取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院长刘帅霞汇报了我院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宿舍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工作方面的做法。

    李春英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采取的措施,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营造严的氛围,严管厚爱,严字当先,把铁的纪律树立起来;二是要进一步把工作沉下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

    随后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介翔就学生工作与学院辅导员队伍进行了指导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