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11 19:56  

 

   微信图片_20190611143753

 

   微信图片_20190611143743

   61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崔树军、刘帅霞、和晶亮、宋海军、张建锋,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吴烨、卢敦华、教师代表以及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书记和晶亮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出席领导和导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副院长宋海军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以及优秀毕业设计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路琛楠、张海涛,教师代表郭士礼分别发言。院长刘帅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小心翼翼地维护好自己的本真,做真人、真己,而不是假人、连自己都骗的人;二要敢于追求自己的理想,以满满的能量击天风壮、飞海浪春;三要内心深处守得住一些底线,学会坚守,学会舍得;四要坚持终身学习,要继续保持学生心态,善于学习,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努力成为永不止步的学习型人才。

出席领导和导师为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仪式在激昂的校歌、热烈的掌声和浓浓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健康、成功、幸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