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讲党课: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
2021-05-14 11:14  


5月12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在教室6102为开展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约80余人。

课上,和晶亮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入本次党课的主题“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六个方面来为学生党员讲述百年党史。他指出,我们学习党史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是党和人民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就。中国共产党员总是在危难来临是冲在一线,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的精神,做到肯吃苦,能吃苦,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

本次党课使学生对党史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当好先锋,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