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从0到1”双创培训讲座
2021-05-21 17:17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业创新动力,5月19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特邀请我校2004级优秀校友河南锻字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晟创万合品牌全案策划机构创始人李晶在西校区6102教室举办“从0到1”主题讲座,学院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晶首先告诉同学们创新不是从0到N,而是从0到1,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从0到1的勇气,紧接着分析新时代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围绕“思维模式”、“专业技能”、“把握需求和机遇”、“综合能力”以及 “如何去做”五个方面展开说明介绍,鼓励同学们要敢于突破专业的屏障,要广泛涉猎不同领域打破常规,从而拥有创新的思想意识,开发大脑的思维活力,挖掘自己的创造力。

通过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抓住机遇,谨慎创业,大胆创新,不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