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25 14:20  


5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冰主持。

李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及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发言指出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需求,凝心聚力,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献智献力。

副书记和晶亮、副院长廉有轩、宋海军、张建锋、学院科研办主任黄波、系主任邓天天、郭士礼、刘见宝、工程实验室主任任建刚及教师代表李印霞博士,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规划及人才培育等方面,谈认识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融入服务国家战略,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河南经济建设进一步指路领航。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国家水资源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遵循规律,研判把握水资源长远供求趋势、区域分布、结构特征,科学确定工程规模和总体布局,处理好发展和保护、利用和修复的关系,决不能逾越生态安全的底线,为水资源有效利用与保护方面指明了方向,对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科学分析,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当前和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