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0 08:34  

6月8日下午,我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创新创业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崔树军、副书记和晶亮、副院长李冰、廉有轩、宋海军、张建锋出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学工办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晶亮主持。

14时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院长廉有轩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授予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论文学生名单,出席领导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李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他首先向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远行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李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律勤勉,拥有自律之下真正的自由;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追寻奋斗过后真正的快乐;三是希望同学们乐观豁达,在生活的风浪面前从容坚定。

环境工程1741班张敬奇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学校的不舍之情;李亚林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勉励2021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主礼教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